close

  

今天中午要吃中餐時,店裡的房東奶奶說要煮湯給我喝 😊   但我看到圖片上的小電鍋,目光就被吸引住了,也太可愛了⋯⋯

一問之下才發現這是1人份電鍋,不要看它小歸小~~卻是 蒸、煮、燉 樣樣行,超級適合上班族與學生的,真的很厲害。我房東奶

奶還會用它來燉肉耶!!!我決定也要自己買一個 , 以後就可以自己煮粥、煮紅豆水了 ~哈~哈~哈;不過東西總是沒十全十美

的,因為它不具自動斷電功能!!不過我還是可以克服啦~反正上蓋也是玻璃透明的啊   份量那麼少  一定很快好  就自己顧一下嘛

(😒反正就一定要買啦)哈哈,還有拍了一下特寫喔⋯⋯給大家看看唄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另外⋯⋯它還有桃紅色,所以我已經陷入 選色障礙了^_^ 

End⋯⋯⋯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