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我真心覺的肉毒針對消除 動態紋 功效, 完勝其他有的沒的保養品!且已自己實際施打來講⋯⋯約撐了8個多月吧^_^ 明天是我第二次打肉毒桿菌,會再發表一篇紀錄的。針對抬頭紋、眉心、眼尾紋的部分,都給我消失吧~~~

7/30 也就是我再次施打肉毒桿菌的日子,一如我上述所說☝🏽與其花錢買貴參參的超昂貴買保養品,那倒不如就直接打肉毒(當然也要做好基礎的保濕、防曬)來預防 動態紋 進階成靜態紋路。

Ps.

🤓 動態紋📌  是只有在臉部有表情時,才會產生的皺紋~所以換句話說,只要臉部沒有大動作表情時,就不會看到它!!

🤓靜態紋📌 如進階到此程度,一般來講⋯⋯較難處理了;因為它是~就算你沒做任何表情,皺紋就是非常明顯的掛在那裡!!

所以要打擊 紋路的方式就是 在它還是淺溝時⋯⋯即時撫平它,千萬不要讓它定型啊😱😱😱不然就沒救了。所以這時~~肉毒 就是我們的救世主!當臉的皺紋消失,我真心覺得 ~ 至少有年輕5歲 😇 阿們!!!!

圖ㄧ   抬頭紋 、眉心 

  

圖二   眼尾紋

 

圖三  針對莫名的紋路,醫生說這條可千萬不能讓他定型ㄚ!不然⋯⋯還真不知道怎麼處理

  

這次打了這些部位,使用了約33ML  (1罐完整肉毒 100ML,所以我下次還有 23ML 可打,當然!施打的ML數是需醫生評估的喔!不過⋯當你皺紋越少 打的數量就越省 ,這觀念是一定的嘛!

以我的案例來看,1罐省著點用 😊可施打到3次⋯⋯可維持到2年,平均1個月花費1千初,可達到理想效果~真的還蠻划算的^_^

這星期六 再 po 成果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