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....非常的懶  , 哈哈。  說好要寫的日記也變墳墓了不過也是可簡單的交代一下 ^ ^

 

1. 自己的牙套戴 了  3年 沒錯,就是如此漫長的歲月),記得剛開始戴的時候;

     簡直有如地獄般.....每次看到食物慾望上來時,只要張開嘴  一咬下,那又酸又痛的感覺,馬上就會讓我恢復理智。

 

2. 潔時,也真的非常耗時  (1)必須先用牙線繞進牙齒與鋼絲之間的空隙,一顆一顆清理  (2)整口按照正式的刷牙方式刷一次

   (3)再用單束齒間刷,清理上下兩側最邊邊的角落牙齒    <------這是晚上睡覺前的步驟 (約40-50分,我自己);而上班或在外面

    時,我也自己都堅持 每吃完一次東西就要完成步驟1和步驟2,把它變成習慣於是也養成了....只要刷牙完,就不想再吃東西了 > <

 

3. 也因上述如此,讓我3個月瘦了10公斤,但人的求生意志也是可被激發的 ~~~  你必然會抓到讓自己在守規矩之下最方便的進食與清潔方式。

    所以呢  !!!  我個人是覺得,千萬不要妄想用戴牙套來減肥啦 ^ ^ 當你習慣後就沒用了

 

4. 整個療程就是:上下牙套戴上 ~ 骨釘上下左右共4支 釘上 (我的醫生真的對我好狠) ~       拔牙   ~開始牙齒的乾坤大挪移 ~

    後期時 ...嘿嘿 電燒牙齦也很刺激,之後就修成正果了

 

不過真的老實說  ,  我非常非常滿意成果 因為改變是真的很大 ; 臉變小 變尖,骨骼暴牙也改善了 約75%

每一個看過我戴牙套前與戴牙套後的同事或朋友,無不驚訝地再一次跟我確認 :請問這戴牙套前的照片真的是妳本人嗎????會不會太誇張??差好多

 

連跟我認識多年的保險大姊,見到我本人 (可能沒有很認真在看啦)     

認不出我耶!   認不出我耶!  認不出我耶! 實在無言~~~~~~

就先這樣,這篇就獻給有想要戴牙套而瘋狂做功課的各位吧  !! 真的非常建議呦

照片就附上好了   哈哈哈 ,不過請讓我在戴牙套

之前的照片稍微遮一下,有點恐怖

 

  

 

之後的生活照

 

 End.......... 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 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